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平安清明文明祭祀”优质服务月活动通告
文章字数:318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节地环保”大政方针和中、省、市民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积极践行“以人为本、优惠于民”的指导思想,优化殡葬服务,倡导移风易俗,推进殡葬改革,我单位特拟定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3月12日—4月12日。
  二、活动主要内容:
  1、设立“学雷锋文明岗”,为祭扫客属赠送黄丝带,用绢花换烧纸。
  2、设立“心灵安抚”工作室,对逝亲造成抑郁的客属免费进行心理疏导。
  3、对因各种原因不能前来祭扫的客属,可拨打我所服务电话,免费提供代替扫墓业务。
  4、对符合相关政策、经民政部门认定的五保户、孤寡老人等特困人员免费提供公益性壁葬墓穴;对家庭经济困难和久病缠身的墓价优惠5%。
  服务咨询电话:0914—2380680商洛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