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次会议总结通报会
文章字数:620
  本报讯(记者 董楠)4月2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次会议总结通报会,总结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情况,通报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任务,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协商成果和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通过了政协助力脱贫攻坚《倡议书》、“三项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圆满完成了大会既定各项议程,会议开得“紧凑严谨、务实高效、反响较好”。会议期间,来自21个界别的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报告等各类报告,认真讨论,踊跃发言,累计提出意见建议522条,广泛凝聚了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集体智慧,有效征集了社会各界关注的提案,充分激发了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共推商洛发展的蓬勃热情。
  会议认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体现出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政重视、各方支持;二是部署周密、组织严谨;三是责任到位、落实有力;四是委员敬业、履职尽责;五是纪律严明、会风清爽。会议强调,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领导、统筹组织是保证,制定方案、对标落实是基础,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是关键,加强配合、密切协作是根本,精益求精、无私奉献是保障。希望各级各方面把这次会议的成功经验保持好、运用好,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高度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