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金丝峡获十大水利风景区殊荣
文章字数:366
  本报讯(代绪刚) 日前,陕西旅游名片“百强榜”及单项奖榜单正式揭晓,商南县金丝峡景区被评选为十大水利风景区之一。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遴选最具代表性的陕西旅游名片,推评读者心目中最看好的优质旅游景区。三秦都市报携手中国高铁旅游媒体联盟,强势推出以“优质旅游看陕西”为主题,充分调动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性,推出陕西旅游名片“百强榜”大众推评活动。评选活动经过四个月的奖项推荐候选、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环节。
  此次入选陕西旅游名片十大水利风景区的金丝峡景区,凭借其独特风格、如画风景,峰、石、洞、林、禽、兽、泉、潭、瀑等自然景观于一体,在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十大水利风景区是金丝峡景区继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十大峡谷等20多项国字号荣誉后,斩获的又一项重要名片,这将有助于推动金丝峡乃至商洛旅游事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