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青少年事务社工优秀事迹分享会召开
文章字数:390
  本报讯 (记者 董楠)3月30日,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召开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优秀事迹分享会。我市青少年事务工作的相关协会负责人和商洛学院、市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50余人参加分享会。
  2017年“全国青年社工榜样”冯娜在会上分享了自己从事社工工作数十年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社工宣传片》,并与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冯娜在民政系统工作,自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扶困助弱、助人自助,为贫困地区的困境群众提供服务,累计开展的“爱相伴——让留守不再孤单”等各类服务活动200多次,牵头负责的“三区社会工作人才支持计划”被中国社会报评为首届“最具影响力社工项目”,先后被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评为“优秀社会工作者”,获2016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荣誉称号。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冯娜为榜样,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积极参与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扶困助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积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