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扫黑除恶第五调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
文章字数:636
  本报讯(记者柯岩)4月4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高山带领省扫黑除恶第五调研督导组,深入我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朱崇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副市长雷雨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商州区金陵寺镇、陕西锌业公司商洛炼锌厂、市公安局等地,通过翻阅资料、走访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涉恶犯罪案件、企业周边涉恶势力干扰破坏生产经营案件、市扫黑办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现场征求村民代表、高新企业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高度重视,扎实部署,深入摸排,重拳打击,夯实基础,全面推进,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取得了良好成效。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中央的战略意图,按照中、省既定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要找准职责定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显身手,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的滋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项斗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把握政策要求,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入开展专项打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定决心,提振信心,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打击力度,密切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协调推进,快速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切实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