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微旬刊《大文坊》全国文学创作基地”在丹凤棣花贾家大院挂牌
文章字数:414
  本报讯(记者贾书章 胡蝶)4月4日,由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丹凤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单位主办的“微旬刊《大文坊》全国文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丹凤县商於古道平凹故里贾家大院举行,来自市、区县的30多位文学艺术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从2017年4月23日开始试编到创刊,《大文坊》至今已出刊100多期。以《大文坊》的名义建立的3个面向全国的文学创作基地,直接吸纳了来自全国各地多民族的文学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等国的华人华侨作家及书画家、摄影家等文艺界人士。
  微旬刊《大文坊》全国文学创作基地在棣花的落地创建,无疑为我市的文学百花园增加了一块芳草地。微旬刊《大文坊》总编贾永红介绍说,微旬刊《大文坊》全国文学创作基地的建立,将会把全国各地的文学爱好者吸引到丹凤进行文化交流,进而对商洛文化进行有力宣传、挖掘和整理,并且对未来我市作家队伍的培育有着积极和重要的意义。在书画笔会上,与会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50多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