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民警破获系列摩托车被盗案
文章字数:403
  本报讯(记者方方通讯员金霄)日前,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3·27”系列摩托车被盗案,及时将3辆被盗摩托车追回,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3月27日晚,山阳县城人民广场附近3辆摩托车同时被盗。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要求刚刚组建的刑事侦查中队立即侦破、限期破案。经办案民警走访发现,3辆被盗车辆已被嫌疑人通过面包车运到柞水县凤镇。民警立即前往该地,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展开调查,未发现被盗摩托车。3月28日13时许,办案民警又对事发地周围的监控视频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到一辆白色小轿车上取东西,立即深挖线索,嫌疑人迅速被锁定为摩托车修理铺的汪某,并在该修理铺周边的民房中将藏匿的3辆被盗车辆查获。经查,汪某曾两次盗窃摩托车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和3年。3月28日17时,嫌疑人汪某被抓获归案,在铁证面前,其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汪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