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依法处理一起“医闹”
文章字数:367
  本报讯(周亚军 李斌)近日,商州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迅速处理一起严重影响医院正常办公秩序的“医闹”行为,将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拘留。
  3月30日,市区某医院患者阮某某因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阮某某之子周某杰、周某因不满医院的救治结果,分别于3月31日、4月2日上午到医生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辱骂医护人员,长达40分钟,这一行为严重影响了该医院的正常办公秩序。
  商州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多次劝说周某杰、周某要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纠纷,停止“医闹”行为,但两人不听劝说,情绪异常激动,民警遂依法将两人强制带离现场。日前,商州公安分局依据查证的事实,依法对周某杰、周某两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7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遇到医疗纠纷,要采取合理、合法的方式解决,切忌采取过激行为当“医闹”,不仅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还得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沉重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