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商洛班正在报名
文章字数:346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高等工科院校最早设置管理专业的院校之一,为陕西地方经济的发展培养务实型的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2018年继续招收陕西MBA工商管理硕士。
  1.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具有一定实践经验并有一定管理素质的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在职人员。
  2.招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并有三年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学历并有五年及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并有两年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培养方式
  学员不脱产在职学习,采用学分制学习方式,共计45学分。实行弹性学制,学制两年!
  4.毕业待遇
  按照省政府文件,学员毕业发给工商管理硕士学历证明和毕业证书。
  5.上课地点
  商洛市
  6.联系方式
  刘老师:13072975586 杨老师:1510914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