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秦韵小学启动教师培训计划
文章字数:454
  本报讯(申献中)近日,在商洛市委党校出现了一批特殊的身影,他们一起做早操,一起朗诵文章,一起培训……他们就是商州秦韵小学新聘的教师。
  此次接受的培训教师是从去年9月份起向全国发起招聘启事,从500多名应聘者中经过层层选拔竞聘脱颖而出,均来自国内知名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教师任职资格,学科专业对口。他们将在市委党校参加为期6个月的立体化全方位高规格的培训,系统全面地进行方针政策、师德素养、职业规划、爱国情怀、中外教育现状与前瞻、课堂教学艺术、人生规划、励志教育等多个方面的专业化提升训练,同时聘请全国著名励志讲师团和陕西师范大学副院长等一大批学者教授举行专题报告讲座。培训期间,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教师基本素养提升,坚持用新环境下新知识体系武装解放思想。
  此次培训预示着秦韵教学城即将投入使用。据了解,秦韵教学城项目总投资4亿元,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容纳5000多名学生、功能配套完备的现代综合性秦韵教学城,可缓解商洛中心城区教育资源不足、“大班额”“上学难”矛盾,减轻政府办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