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字数:770
  本报讯(记者李敏)5月4日,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光照,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岗岭,市委常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豫琦,领导小组成员朱崇和、刘荣贤、牛克俭、李吉斌、雷雨、周青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商洛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商洛市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部分,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省改革精神,准确把握改革方向,严格执行改革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社会舆论导向,强化思想教育,扎实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转变观念,营造理解和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大力推进“六化”工作进程,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堵塞监督、管理漏洞,不断增强事故防范能力,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安康幸福、共享改革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成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不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着力构建边界清晰、决策科学、监管有力的政府投资体制和便利化、多样化、市场化的融资机制。要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切实提高电子政务服务效率,积极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强化并联审批,推动形成“一厅办理”向“一窗办理”转变,不断提升综合服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