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字数:515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5月14日,第三届丝博会商南县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副市长周秀成出席活动。
  商南县重点围绕全域旅游、装备制造业、矿产资源开发、现代农业、医药养生、新型城镇化等领域,推介了一大批质量高、效益好、前景广的招商项目。并向广大客商承诺,商南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营造重商、亲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全力提供最优服务保障,自觉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和“贴心保姆”。
  随后,商南县与客商签订了赵川红色旅游小镇、秦川猪现代畜牧科技产业园、商南县生活垃圾热解低温余热发电厂、商南县杜仲医药养生园、商南松树沟耐火材料产业园等20个项目的合同(协议),引资118.3亿元。丝博会期间,商南县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229.4亿元,引资177.1亿元。
  据了解,今后商南县将继续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富县、城乡统筹、赶超发展”战略,稳步推进“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实施大项目、发展大产业、做强大旅游,加快建设“旅游之都、创业新城、灵秀商南”,努力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促进商南成为中国西部产业转移的“承接高地”、经济资源的“保障福地”、投资者的“创业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