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关镇加强作风建设决胜脱贫攻坚
文章字数:461
  本报讯( 赵沛) 丹凤县武关镇精心谋划,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全年实现8个贫困村整体出列、975户贫困户3584人脱贫目标保驾护航。
  镇上分别成立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扶智扶志等5个专项工作队,按照职责分工,围绕所承担的扶贫任务,抓好落实。由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专项工作队队长挂帅,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重点解决镇村干部、帮扶干部身上存在的“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等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坚持随机暗访、日常督查、定期考核等制度,进一步加强“四支队伍”日常管理,坚决纠正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盲目决策、弄虚作假、数字脱贫等问题,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违法违纪行为,加强对扶贫领域案件的受理,一经查实,追查到底,严格追责问责。截至4月底,共进行脱贫攻坚专项督查3次,下发整改通知28份、通报2期,启动问责程序2次、警示约谈镇村干部11人,查结扶贫领域违纪案件1起,严重警告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