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
文章字数:342
  本报讯(朱金华)5月13日,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10个镇办60余名艺术家参加会议。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商南县文联、县委宣传部、文化馆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大会。
  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读了《商南县民政局关于同意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注册登记的通知》,听取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章程》,选举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在商南县文联主持召开的理事会上,选举产生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主席团会议选举吴振春担任商南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吴振春作表态说,协会的成立,给会员搭建展示艺术才华平台,旨在繁荣商南民间文化艺术事业,活跃商南民间文化生活,坚持德在民间、艺在民间,为商南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