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供电公司保障重要赛事安全用电
文章字数:494
  本报讯(魏歌)5月29日,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8环秦岭自行车赛保电任务,确保了比赛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2018“森弗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商洛站)于5月26日至29日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专业队的300余名专业选手参加比赛,另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大众选手参加大众组角逐。国网商洛供电公司负责这次自行车赛用电保障工作。为确保赛事在我市安全顺利进行,国网商洛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应急保电方案,落实安全保电措施。商洛供电公司营销部、运检部、商丹分中心等相关单位,提前对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客户进行故障模拟演练,使客户在故障状态下能熟练操作自己的设备;指导客户做好内部裸露电源线路的遮盖防护工作,提醒客户在内部临时线路密集区域划定隔离警戒区,安排专人值守,防止人员误碰产生的安全隐患,提高客户内部供电安全水平。赛事期间,商洛供电公司安监部、营销部、运检部、调控中心、商丹分中心领导实行联合值班,确保了生产、运行、抢修工作的统一领导;各基层单位成立保电小组及抢修队伍,落实值班领导、抢修器材、专用车辆,做到随叫随到,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抢修,并由值班领导带队,确保了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