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着力营造“6·5”世界环境日宣传氛围
文章字数:458
  本报讯(陶继续韩林池)日前,洛南县积极开展七项宣传活动,着力营造“6·5”环境日宣传氛围。
  在网站开设“环保在行动”宣传栏目,专题报道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做法与实践;开展“美丽洛南、环保先行”主题征文活动,征集社会各方面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各类优秀稿件,进行统一评选奖励,激励全社会成员参与环境保护;在县电视台开办“洛南环境保护大家看”专栏,专题报道大气污染防治、洛河等流域污染防治、美丽家园建设、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每月至少刊播一期;开展“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并组织颁奖和授牌;在高速路口、城区繁华地段、醒目位置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4块;开展环保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五进”活动,以环保讲座、环保知识报告会、环保图书捐赠、“环保齐参与·共建碧水蓝天”主题签名、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形式,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履行环保责任;举行环境日系列宣传启动仪式。6月5日,各环委会成员单位统一在县城中心广场,采取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分发各种环保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