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开展向汪兴明同志学习活动
文章字数:837
  本报讯(特约记者 孙传卿)6月4日,商南县委决定,在全县广泛开展向汪兴明同志学习活动,并追授汪兴明为“优秀共产党员”。
  汪兴明,1960年6月出生,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4月至2015年11月任商南县湘河镇苇园村党支部书记;2015年12月至2018年3月任湘河镇后坪村党支部书记;连续当选县第十六届、十七届、十八届人大代表。2018年3月15日晚上8点,汪兴明去河南汤阴县为群众拉运柿子树苗返回途中,在南阳市镇平县遭遇车祸不幸遇难,年仅58岁。汪兴明同志先后荣获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等荣誉称号。
  汪兴明同志是商南县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楷模,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榜样,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典范。他以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崇高的价值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真挚情怀、对农村工作的无限热爱。为深入学习宣传弘扬汪兴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和鼓舞全县人民振奋精神,励精图治,在打好“六大攻坚战”、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商南县委决定在全县广泛开展向汪兴明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勤勉耕耘、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担当意识,学习他克己奉公、志洁行芳的高尚情操,用汪兴明先进事迹来激励、感召、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
  商南县委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向汪兴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载体,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推动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在各行各业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为打好“六大攻坚战”、打造“旅游之都、创业新城、灵秀商南”,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