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供电公司保障高考可靠供电
文章字数:441
  本报讯(刘军峰)6月7日,全国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在商洛中学考点,商洛供电公司营销部商丹中心、运检部配电运检室保电值班人员现场值守,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保障高考供电安全可靠。
  据悉,高考来临前,商洛供电公司及各县公司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提前编制保电方案,明确保电时段、重要保电部位和部门职责,落实保电措施,确保商洛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公司运检部提前对重要及重载线路、联络线和枢纽变电站进行特巡检查,对发现的异常和缺陷,及时予以处理。公司营销部、县公司对保电客户、各个考点配电室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下发安全用电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协助客户制定失电情况下的应急预案,确保应急情况下,备用电源及自备电源的迅速、安全投入。
  保电期间,公司安监部、营销部、运检部、调控中心、商丹分中心实行联合值班,确保生产、运行、抢修工作的统一领导。重点保电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相关110、35千伏变电站加强巡视、测温等运行管理工作。各基层单位保电小组及抢修队伍抢修工器具、车辆等到位,做到了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