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
文章字数:432
  本报讯(记者杨鑫通讯员王永超)本报记者从我市消防部门获悉,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从5月份以来,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城市大型综合体等场所开展了夏季火灾防控和高层建筑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通过严格排查,决定对万事达商业广场、柞水县中医院住院门诊楼等9家单位进行曝光,还将对问题单位进行强制停业整改。
  据了解,在夏季火灾防控和高层建筑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共排查出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其中包括商洛市万事达商业广场、商洛立方电影城堡影城有限公司、洛南县金海KTV、商南县天指阙足道、山阳县长城信息苑、镇安县客都购物中心、柞水县中医院住院门诊楼、丹凤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和丹凤县昶泰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丹凤县时代购物广场)。该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不同程度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严重瘫痪,未按规定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安全出口被封堵等严重威胁到了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
  今年集中曝光的9个存在重大火灾安全隐患的单位里已经连续两年被曝光的,下一步将对其负责人进行约谈或查封强制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