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
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谱新篇
文章字数:513
  本报讯(记者 张瑞)7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党课。
  在认真聆听了3名党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后,郑光照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要义,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维护核心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和模范引领者。
  郑光照强调,办公室工作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必须从严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把市政府办建成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充分发挥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查落实和运行保障作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郑光照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争当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和自律修身的表率,把绝对忠诚体现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把效率意识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六勤六多”上下功夫,在律己修身上做文章,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市政府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加快商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