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章字数:790
  本报讯(王琳)为迎接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一”前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系列纪念建党活动,促进局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6月11日,局党组书记张新发讲了题为《学习党委会工作方法增强八种本领,奋力推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党课,使干部职工深受启迪和鼓舞,坚定了理想信念。召开选举大会,优化党组织设置。6月上旬,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配优支部班子,公推直选工作经验丰富的5位科级干部担任支部委员。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法制教育。6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赴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思想和心灵的洗礼。6月26日,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杨建军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开展“七一”慰问活动。6月24日,帮扶干部深入柞水县草坪镇中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党员送去蜂蜜、茶叶、米面油等防暑降温必需品。开展“走进烈士故居走进劳模乡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6月29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丹凤王柏栋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参观了马炉村全国劳模刘西有纪念馆,聆听刘西有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纪录片,并在马炉村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七一”前夕,该局表彰了堡垒作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驻村扶贫干部,授予王小健、薛军友、冀钰森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李淼、韩鲲、许永利、彭桂荣、任静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屈侃弟、占双权两名同志“优秀驻村扶贫干部”称号。组织一次外出考察。6月24日至26日,由局党办组织、支部副书记带队,抽调部分科室负责人赴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宝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学习,开阔眼界,学习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