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清油河镇开展学习《梁家河》交流活动
文章字数:459
  本报讯(孔佩)“读完纪实文学《梁家河》,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睿智博学的领袖风采和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激励我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干好工作,服务基层群众。”“七一”期间,在商南县清油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的《梁家河》读书交流会上,党员陈耀深情地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
  近期以来,清油河镇把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作为党员教育的重点工作,及时向全镇12个党支部赠送了《梁家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将学习《梁家河》纳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提出学习具体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镇各支部分别采取领学诵读、座谈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积极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学习践行“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梁家河大学问,不断把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引向深入。
  全镇各支部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用心体悟领袖身上那种团结群众、迎难而上、以苦为乐、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大家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纷纷表示要从《梁家河》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工作热情,激励自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