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会见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高层
文章字数:560
  本报讯(记者 张瑞)7月11日,市长郑光照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安宝峰一行,就绿地集团投资商洛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副市长陆邦柱一同会见。
  郑光照对安宝峰一行来商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绿地集团关注商洛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商洛概况后,郑光照说,商洛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尤其是近年来,商洛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日趋完备,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但与发达城市相比,商洛城市建设依然有差距。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核心主导产业,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具有较强实力。作为全球知名地产企业,绿地集团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地产项目建设经验,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进一步加深绿地集团对商洛的了解,力争达成合作意向,确定合作方案,促进成果早日落地生根。
  安宝峰介绍了绿地集团在房地产开发、建设、运营、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及优势,重点介绍了绿地集团在超高层方面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安宝峰表示十分看好在商的投资发展前景,非常期待参与商洛的城市建设和旧城改造建设。安宝峰说,绿地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主动地融入商洛,把更多资源和项目带到商洛,通过项目建设,实现企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