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489
  本报讯(记者 李敏 见习记者 党率航)7月1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联席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和全域旅游攻坚战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标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副市长赵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按照中省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路径,全面落实全省全域旅游推进会和2018年旅游工作会精神,持续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着力提升旅游产品品质,全面优化发展环境,精准开展对外营销,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旅游产业呈现持续快速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的关键年,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力推进旅游业实现新目标、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突出抓好各类品牌创建、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完善旅游新业态、加强旅游项目建设、强化旅游宣传营销、优化全域旅游环境及产业发展合力等七项重点工作,为我市追赶超越和“三个商洛”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七县区和市发改、教育、交通、文广4个部门围绕全域旅游攻坚战年度目标任务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