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供电公司“五型”班组创建再发力
文章字数:427
  本报讯(刘洋)近日,商洛供电公司工会举办第一期“五型”班组创建培训班,来自26个班组的班组长和技安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宣传贯彻省公司新修订的《“五型”班组创建标准(2018版)》,对2018年班组建设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26个班组全年的创建目标。培训结合在日常班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变电检修室二次运检三班和调控中心配网调控及抢修指挥班分别就“创新型”和“学习型”班组创建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实例展示。
  今年,供电公司各班组以创建“五型”班组为主要抓手,持续优化班组建设管理模式,紧紧围绕“班组建设再提升”和“建功建家创一流”主题,大力实施班组基础管理再提升工程和标杆班组创一流工程。下半年,班组建设主要通过修订“十三五”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方案、开展“五型”班组创建劳动竞赛活动、推进班组创新活动、发挥创新工作室创新能量、开展第三批标杆班组创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入手,全力推动班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精益化管理水平,推动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