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会议
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全面履行秦岭生态保护责任
文章字数:564
  本报讯(记者 李亮)8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视频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市组织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区组织部门、商洛高新区党工委要认真对标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把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抓住动员部署、全面排查、彻底整改、检查验收四个关键阶段,坚持政治纪律和业务工作“双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全面整治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坚持抓好当前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履行秦岭生态保护责任。要扎实开展“五查五看”,对辖区内所有党组织开展一次全覆盖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对存在问题逐项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县区组织部门、商洛高新区党工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要研究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充分运用“三项机制”,适时开展实地督查,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为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卫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