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字数:350
  本报讯(王炳锋)今年以来,柞水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落实人才振兴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引进、管理考核和职称改革机制,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引进人才实。抢抓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有利时机,围绕县域教育、卫计等行业紧缺人才,赴各类招聘会开展招聘,与40多人达成初步来柞就业意向,引入专业技术人员39人、公务员1人。
  管理考核实。全面落实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完成政府系统22名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依法新登记公务员15人,完成了4271名干部年度考核结果审核。
  职称改革实。严格执行《商洛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建立了全县专技人才聘任数据库,审核申报中高级职称及初级任职资格215人,全县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中高级职称比例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不断优化,基层事业单位职称改革科学合理,专技人员活力得到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