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中院获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
文章字数:551
  本报讯(侯向锋 张萍)8月4日,在商洛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上,商洛中院被表彰为“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继2014年以来,商洛中院连续4年被评为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7年,商洛中院在省法院的监督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深入推进“1162”工作思路创新落实,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5958件,审执结15559件,同比分别上升29.765%和27.57%,结案率97.49%,全省第一,审判质效位居全省前列。
  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2018年,面对执法办案、司法改革、执行攻坚、精准扶贫等艰巨任务,商洛中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追赶超越新阶段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目标不放松,低调务实不张扬,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全力推进商洛中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