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林业系统开展向赵招同志学习活动
文章字数:400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8月14日,市林业局下发文件,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广泛开展向赵招同志学习的活动,努力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8月4日13时55分,商洛市森林公安局刑侦(治安)大队教导员赵招和“2018.1.31”系列特大妨害动植物检疫、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第8办案组2名同志外出侦查取证途中,驾车途经沪陕高速后凹段(河南省西峡县回车镇八选堂村)发生交通事故,3名同志均受伤,其中赵招当场昏迷,经当地医院多方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37岁。赵招同志从警以来,长期战斗在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第一线,先后参与侦查破获涉林刑事案件400余起,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500余人,为保护我市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多次受到表彰奖励。他是我市森林公安队伍中的优秀民警,是林业系统干部队伍中的优秀共产党员,是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维护生态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秀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