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召开
文章字数:528
  本报讯(记者柯岩)8月30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决议、省商洛疫苗事件工作组关于网传商洛市多例儿童接种疑似过期疫苗事件调查情况的通报,贯彻落实中、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安排下半年相关重点工作。副市长周秀成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刻汲取市内外疫苗事件的教训,清醒认识我市当前食品药品安全严峻形势,履行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守住道德、法律法规、工艺标准底线。要以敬畏之心履行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排查整治,强化重点领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不断提高食药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市食药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持续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食药安全保障水平,不断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推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监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担当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食品药品安全保卫战,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商州区阳光食品智慧监管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