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文章字数:593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6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筹备安排意见(草案)、市政协有关制度草案和《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关于支持商洛学院发展的决议(草案)》,研究有关人事问题。
  会议指出,制定《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试行)》《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试行)》《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委员视察工作条例》,是市政协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水平的具体举措。各方面要按照“建制度、管长远、管根本”的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政协要求,认真抓好制度制定工作。要充分听取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加强制度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制度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力争通过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新时代政协组织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关注商洛学院建设,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的有力举措。要紧紧聚焦商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位置超脱、渠道畅通的优势,采取通过常委会决议的方式,积极为学院建设献计出力、为学院发展鼓劲加油,以实际行动在建设三个商洛的伟大实践中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政协各工作部门、专门委员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细化工作任务,充实完善筹备方案,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