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豫琦在商州督查中办反馈意见两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对标对表 坚决完成整治任务
文章字数:640
  本报讯(记者 李亮)9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到所联系的商州区督查中办督察组反馈意见两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彻底排查,加快整改,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李豫琦一行先后来到大秦岭公司、佳骞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实地查看违规项目现场拆除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商州区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豫琦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商州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和法规,结合省市要求和商州实际,敢于亮剑,勇于担当,整治工作整体推进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豫琦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省市整改方案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突出水源地、林地和河道等重点区域,对照“四个彻底”要求,再持续深入排查,完善台账,加快整治。要健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持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刚性约束。
  李豫琦要求,要统筹抓好营商环境、舆论环境和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按照“三集中三到位”原则,实施流程再造,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限,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尽快实现一网通办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切实抓好舆论环境整治工作,深入排查、严厉打击虚假信息、“舆论敲诈”等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活动,坚持从整治工作中检验干部作风,坚决避免走过场、搞形式,彻底解决干部队伍中长期存在的顽疾痼疾,真正教育干部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