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字数:731
  本报讯(王丹)9月6日,按照市委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总体部署要求,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党委班子及每位班子成员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良好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围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从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四个方面,指出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公安机关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从自己做起,对剖析指出的问题,真正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带头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带头抓落实,抓实效。要认真开展思想斗争,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和战斗性,高度重视班子团结,努力形成良好氛围。要守住底线保稳定,加强信息研判,强化重点地区、重点部门的阵地控制,及时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以“雷霆2018”专项行动为龙头,统筹抓好扫黑除恶、秦岭山区生态环境暨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舆论环境集中整治、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专项行动,严打毒品违法犯罪,重拳打击“散乱污”企业、重点河道采砂等环食药犯罪,组织开展涉众型经济犯罪风险排查,严厉打击非法集资、传销犯罪活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四大三抓”活动,严格落实治安重点人员动态管控措施,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民爆物品管控,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人脸识别设备建设,加快执法办案中心智能化建设,完成警用无线数字集群建设任务。持续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24条措施。重点打造“反恐防控精准化基础防范工程”和“市级刑侦部门实战化机制改革”亮点,助推全市公安队伍“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