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表彰“雨花园丁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文章字数:350
  本报讯(淡永鸿)9月9日,丹凤县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荣获2018年“雨花园丁奖”的8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40名优秀教师、9名师德标兵进行了表彰。
  去年以来,丹凤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教育脱贫为契机,深化雨丹协作,强化队伍建设,狠抓质量提升,持续推进教育工作追赶超越,全县教育事业得到了健康发展。大会希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职工要学习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淡泊名利、恪尽职守的职业操守,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以质量兴教为己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办好丹凤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