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捐赠重圆残疾女孩文学梦想
文章字数:369
  本报讯(记者 肖云)9月8日,洛南县公益人士、三要中学教师李均满和县残联干部来到四皓街办柳树洼村,将西安爱心人士捐赠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交到了热爱文学创作的残疾女孩李欣手中,帮助她点燃人生梦想。
  今年24岁的李欣是一名一级重度残疾人,她身残志坚,热爱文学创作,从2009年开始接触网络文学,2011年自行创作。目前,已在网络上发表文学作品十多部,累计超过了200多万字。去年夏天,李欣用于创作的电脑在一场雷阵雨中损坏,其文学创作受到严重影响。
  在得知李欣急需一台电脑重圆文学创作的梦想后,李均满老师和县残联干部积极牵线搭桥,通过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发布相关信息。信息发布后,得到了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副校长刘小静的热切回复,她表示愿意捐赠一台电脑,帮助李欣重圆文学梦。
  收到电脑与爱心人士的鼓励和祝福后,李欣表示要更加自强自立,坚持不懈地进行文学创作,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