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强化主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
文章字数:352
  
  本报讯(闫伟锋)近日,洛南县根据广大群众民意诉求进一步开展主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对于打赢蓝天保卫战、最大限度保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燃放烟花爆竹的习俗,也从最初比较集中的庆祝春节等传统节日,发展到红白喜事、乔迁新居、店面开张、子女升学等各个方面,已经呈现出无序、无度失控状态,给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城区广大市民群众生产生活甚至是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影响。洛南县按照“政府组织实施、职能部门全程监管、行业系统监督指导、广大民众自觉遵守”的原则,采取宣传动员、秩序维护、禁放看护、教育处罚等工作措施,通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实现主城区烟花爆竹燃放问题全面整改,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安全隐患和烟花爆竹乱燃乱放得到了有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