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江苏药企与我市签订中药产业扶贫合作协议
文章字数:535
  本报讯(刘建国 曹小军 李美琦)日前,江苏省中医院马鞍山井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调研中药材扶贫合作相关事项,与我市签订年需3000吨、总价值约1.5亿元的中药材订单,投资建设中药材加工厂和中药健康医养小镇,联合建立商洛中药材质量检测中心和中医药创新研究博士流动站等框架协议。
  9月4日至7日,江苏省中医院马鞍山井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跃生一行,前来我市进行中药产业考察调研,双方就在商共建优质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签订种植订单、发展中药材初加工企业、建设中药健康医养小镇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陆跃生一行分别赴商州、山阳、丹凤、洛南等县区考察调研我市黄芩、丹参、柴胡、桔梗、连翘、金银花、山茱萸、五味子、苍术、牡丹、天麻、猪苓、茯苓等优质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和陕西必康制药集团中药材加工等情况,与市林业局签订了合作发展中药产业的框架协议,与我市在中药产业开发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包括合作发展优质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与我市签订年需求量3000吨总价值约1.5亿元的中药材订单、在我市投资建设中药材加工厂和中药健康医养小镇、联合建立商洛中药材质量检测中心和中医药创新研究博士流动站等框架协议,进一步拓宽了中药产业发展领域宁商合作之路,为双方今后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