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旅发委走进二郎庙村开展培训
文章字数:328
   
  本报讯(鲁文娟)近日,在市旅发委安排部署下,商南县旅发委联合金丝峡镇市场办在金丝峡镇二郎庙村举办“旅游+扶贫”农家乐培训班,助推二郎庙村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促进旅游扶贫与旅游服务质量上水平。
  针对二郎庙村旅游产业发展现状,重点对乡村旅游发展趋势、农家乐建设标准、农家乐申报许可材料及申报流程、日常操作规范及注意事项、农家乐食品卫生、旅游从业人员文明礼仪、支持农家乐发展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培训引导群众参与旅游服务业,掌握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增收致富。该村计划发展农家乐的贫困户、涉旅经营户及周边群众40多人参加了培训,他们纷纷表示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又激发了开办农家乐脱贫致富的热情,再次鼓起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