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商调研
文章字数:591
  本报讯(记者余婷)9月13日至14日,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张小宁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周秀成陪同调研。
  张小宁一行先后来到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山阳县人民医院、山阳县家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丹凤葡萄酒有限公司、丹凤安森曼酒庄、丹凤县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丹凤县棣花镇食品药品监管所、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商州区市场监管局、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听介绍、看现场、查资料、与相关工作人员交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各调研点日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
  调研中,张小宁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管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张小宁要求,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落实“党政同责”“四有两责”要求,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夯实监管责任,创新监管方式,切实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销号台账,进行集中整治,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协同有关部门,定期不定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食品药品监管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