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加强财务管理培训
文章字数:382
   
  本报讯(王森 郭浩奇)9月4日,商洛供电公司2018年第三期财务专业培训会在山阳县供电公司举行。财务资产部、丹源公司、各县供电公司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山阳县供电公司首先就前三季度各项财务重点工作的执行情况作专题汇报。随后通报了2018年二季度各县供电公司财务重点工作管控情况,并对集体企业“子改分”相关政策、个人所得税新规、内部模拟市场建设自验收、会计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
  商洛供电公司对山阳公司上半年财务工作质量提高表示肯定,就各县公司财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限时改进要求,强调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同时,要求财务人员继续发挥好财务工作职能,提高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主动加强与业务部门沟通协作,做好公司管理层的参谋。
  通过本次培训会,商洛供电公司在财务方面的新政策、新要求得到切实传达,基层财务人员处理专项工作的业务能力得到提升,为后续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