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文章字数:493
  本报讯(记者 柯岩)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商洛市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市村卫生室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丹江流域综合治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村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建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等6个审议意见,讨论了关于建议取消今年“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议题的意见。
  会议强调,常委会审议意见发挥作用的关键在于落实。各相关工作委员会要切实抓好审议意见的督办落实工作,研究制定督办方案,跟踪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审议意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12月份常委会议题的准备工作,及早启动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