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检查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476
  本报讯(记者 陈静)11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银杏公园、立交桥下、贺咀社区、高新区、屠宰场项目现场等点位检查创卫工作。他要求,紧盯创卫工作时限、标准等要求,积极整改,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在实地查看了银杏公园的环境卫生、清洁保障后,武文罡要求建设部门对北环路、大云寺等同类建成未移交的区域加强管理,保证区域内的卫生保洁到位,不留死角。在立交桥下,武文罡要求,针对桥下乱停乱放问题,交警、城管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及其原因,结合创卫标准、科学管理、群众需求等实际,立足长远,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强配合协调,彻底解决问题。在刘湾街办贺咀社区,武文罡要求,严格按照棚户区改造区域相关创卫要求,加快社区污水处理、三堆六乱治理、环境卫生清理等问题整改。
  在高新区和屠宰场施工现场,武文罡详细了解相关社区自来水工程和屠宰场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武文罡要求,高新区要和市水务局、商州区积极沟通,及早解决管网、接口等问题,确保11月底旱厕改造等问题解决到位;屠宰场项目要想方设法,积极筹措资金,克服一切困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