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最帅蹲姿最帅蹲姿民警为残疾人暖心服务
文章字数:422
  
  本报讯(罗俊)柞水县公安局红岩寺派出所一直秉承群众需求无小事的原则,坚持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经常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0月29日上午,红岩寺派出所民警为民解忧,热心服务,为辖区一位残疾人及时办理身份证,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10月29日上午,在柞水县公安局红岩寺派出所户籍室,一女子在家人的陪伴下坐着轮椅来所办理户籍业务,户籍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的身份证已过期,办理不了相关业务,比较着急。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找来同事协助帮忙,因该女子行动不便,只能坐轮椅,在居民身份证人像采集室因其无法正常保持坐姿,采集人像审核无法通过,见此情景,民警立即附身蹲下帮助其保持正确坐姿。
  在照相过程中又出现小插曲,朱某衣服颜色太浅无法正常通过审核,民警急忙取来自己的深色衣服为其穿好,随后再次蹲下指引其配合人像采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经上传审核系统显示照片合格,民警为其办理了身份证。民警附身蹲下为民服务的举动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