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
文章字数:378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11月1日,我市举行2018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会。
  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共表彰了6类18名“商洛好人”,并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颁发了证书、奖金和礼遇卡。发布会现场,市交通局驻村第一书记杨红军、市中医医院骨二科医生李永志、商州区名匠经典理发店经理梁小奇、丹凤县税务局职工曹林晖、山阳县恒瑞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保存、商南县赵川镇大阳坡村辅警张立清、洛南县教师进修学校退休教师祁恩全、柞水县营盘镇北河村村民李玉珍、镇安县月河镇西川村村民孙世良9位“商洛好人”代表,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自强励志的感人事迹。
  据悉,本次发布的18名“商洛好人”是在各县区、有关部门层层推荐和评议的基础上,通过市“商洛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媒体公示,并征求同级纪检、政法、卫计、信访等部门意见,经市文明委审定后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