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召开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推进会
文章字数:505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昱)11月7日,商洛市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丹凤县幼儿园、第三小学、思源实验学校,查看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场所的安全设施情况,观看了消防演练。会上,市相关单位和部分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我市校园安全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安全管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升校园安全责任感,切实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从人防、物防、技防全面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要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制度,吸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三防”措施,落实相关政策,自上而下,从宏观到具体,针对学校实际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武文罡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要增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六化”举措,健全学校安全管理体系,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校园周边日常管理,加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加强安保人员配备,狠抓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常态化校园隐患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合力,综合施策,构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加强预警防范,密切关注和化解矛盾纠纷,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三个商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