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文章字数:412
  本报讯(记者 柯岩)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全市共有13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2件、二等奖38件、三等奖70件。
  本届新闻奖评选共收到新闻单位推荐的消息、通讯、专题、新闻评论、新闻摄影、新闻栏目(节目)等新闻作品共260多件。经资格审查、入围初选、投票表决、评委会定评等程序,《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第一书记》《情系脱贫镌丰碑》《大山深处的梯田人家》等作品荣获一等奖,其他作品分获二、三等奖。这些作品主题深刻、事实准确、文风生动,具有较高的新闻价值和较强的思想性、引导性,稿件发表或播出后,为读者所喜闻乐见,在社会上产生较好反响。
  商洛新闻奖是我市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评选活动旨在检阅我市新闻工作年度业绩,展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转改”活动成果,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不断推出人民满意的好作品,发展和繁荣我市新闻事业,为推进“三个商洛”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