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推进“扫黑除恶”宣传
文章字数:498
  本报讯(周亚军)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近日,商州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式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黑山派出所以扫黑除恶“宣传月”为契机,采取流动宣传车,散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专栏,走访入户,上街巡逻等多种方式,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麻街派出所在辖区创办宣传专栏20处,出动宣传车1台,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相关法律法规、举报办法等内容;杨斜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治安防范、防火防盗、法律法规、易发诈骗手法等平安知识以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麻街派出所民警到辖区中小学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故事就如何防火、防盗、防抢、敲诈勒索等进行了讲解。
  同时,发放了商州公安分局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安全防范歌日历等资料500多份,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