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红岩寺镇取缔马路市场
文章字数:377
  本报讯(南晓文)连日来,柞水县红岩寺镇多措并举,联合执法,对马路市场进行取缔,周围群众拍手称快。近年来,红岩寺市场吸引大量外地商贩和当地村民在307省道两侧经营,既影响车辆行驶又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群众叫苦不迭,成了久治不愈的难题。
  为了改善市容市貌,营造更加舒心的出行环境,红岩寺镇联合市场监督办、司法所、派出所、公路管理段、社区居委会等部门,抽调20名执法人员,对桥头、十字路口、辖区307省道两侧摊点进行整治,规范摊点和经营场所,全面疏导摊贩进入菜市场经营,为菜农划定经营摊点、给外地商贩指定经营场地,规范管理农贸市场,维护市场消费交易秩序,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同时,每天派专人执勤疏导,建立市场管理长效机制,真正做到“还路于民”。社区居民蔡乾明高兴地说:“原本乱摆乱放、脏乱差的马路市场不见了,各类撑杆搭棚及道路经营摊点被清除,这下出行既方便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