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安局
文章字数:570
  本报讯(寇语)市公安局紧盯三个层面、贯穿三项工作、结合三大活动,周密部署,扎实安排,强化措施,注重实效,有序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部署落实上求实效,在党委层面,制定市直公安机关实施方案,成立领导专班,召开动员部署会进行全面安排;在专题学习、警示教育、问题查摆整改中,开展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各党支部以点带面,组织开展对政治灵魂、担当精神、实干作风的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大提升。教育措施上求实效,将专题学习贯穿始终,列出每月学习计划,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开展各层面的集体学习和自学,举办每月学习交流会,按节点进行学习研讨,组织党员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研讨材料。践行要求上求实效,与公安队伍建设相结合,分别在各级公安开展以身作则示范带头意识、干部规矩意识、队伍管理担当意识、对上宣传推介和工作推进创新意识教育;与公安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秦岭山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
  据了解,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各警种结合专题教育,认真自查自省,以实际工作践行教育活动见成效。刑侦部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加力度、再添措施,继续扩大扫黑除恶战果。治安部门开展节日全面大检查,全面落实管控措施。巡特警开展冬训大练兵30多场次。交警部门扎实开展“百日安全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