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农特产进驻西北政法大学
文章字数:358
  本报讯(查涛)2018年12月29日,山阳县土特产专柜在西北政法大学校园超市正式开张运营,30多种山阳地道农特产琳琅满目,受到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热捧。
  山阳县是西北政法大学脱贫攻坚“两联一包”结对帮扶单位,西北政法大学有教职工1000多人,在校学生1.5万多人。2018年以来,为实现帮扶工作的精准高效,校地双方不断加强联络协作,经前期深入广泛沟通,双方达成《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山阳县负责组织提供优质农特产品、政法大学负责组织教职员工和学生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搭建产销平台,协助贫困村、贫困户以及与贫困群众有利益联结机制的合作社、大户等,拓展农特产品营销渠道。
  山阳县农特产品进驻西北政法大学校园超市专柜,标志着双方扶贫协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专柜开张后,得到了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极大关注,目前已订购消费金额超过80万元。